時無💫言

请你闭嘴21

忘羡文  怼江家四口  非典型性系统文  授权搬运


#江家粉  全员粉勿入

#对金光瑶、薛洋不洗白  瑶粉、洋粉勿入

#黑蓝家、黑聂家的勿入

#不合意者左转  不引战  谢谢


❤谢谢亲们的打赏、糖果赠礼和粮票赠送  这里就不一一艾特啦❤



请你闭嘴21


“蓝湛这是怎么呢?”

 

“害羞了?”

 

“蓝湛脸皮也太薄了。”

 

魏无羡自言自语地回了侧室。

 

“真想看看被蓝湛看上的姑娘长什么样子,一定很美吧!”

 

【魏无羡,你脸皮真厚,居然敢跟人蓝二公子说你身经百战。】

 

“嗐!在蓝湛面前当然得这么说。”

 

【人家蓝二公子都有喜欢的人了,你呢?半根葱都没看到,好意思说你身经百战,等哪天人家蓝二公子都把美娇娘娶回家了,我看你也没找到。】

 

“娶美娇娘?”

 

魏无羡突然觉得心跳漏了半拍,从床上弹坐而起。

 

【你干嘛?】

 

“饿了。”

 

【魏无羡,好端端的你干嘛?】

 

魏无羡出了静室,找到正一脸愁容往食堂走的聂怀桑。

 

“聂兄,走,我们去后山打山鸡去。”

 

“打山鸡?”

 

“对啊。”

 

“走走走。”

 

两人来到山里找了好半天,只逮到一只雪白的小兔子。

 

“魏兄,看来没有山鸡,我们吃兔子吧!”

 

魏无羡看着手里的兔子,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想到一身白衣的蓝忘机,道:“不行,不能吃兔子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们去捉鱼,这兔子我要送给蓝湛的。”

 

【送兔子?给蓝二公子?!!!】

 

“送给忘机兄?为什么突然想送礼人忘机兄?”

 

不就送只兔子,你们俩怎么至于惊讶成这样吗?

 

“刚才好像惹他生气了,送个礼物哄哄他。”

 

“魏兄,你这话不对哟。”聂怀桑打量着魏无羡道。

 

【又不是心上人生气了,用礼物哄?】

 

你不要乱讲!

 

“怎么不对了?”

 

“一般不都只有心上人生气了才送礼物哄人开心吗?兄弟生气了,不都喝酒完事吗?”

 

……聂怀桑你确定不是听到脑子里那个声音了?

 

“蓝湛又不喝酒。”

 

“可是送兔子给一个男子!魏兄,你怎么想到的?”

 

“你不觉得跟蓝湛很配吗?温温柔柔的,还乖巧可爱。”

 

【温柔……乖巧……可爱?我想聂二公子不会认可这个说法吧!】

 

“魏兄,咱们还是去捉鱼吧,再说下去,我怀疑我认识了一个假的蓝二公子。”

 

“聂怀桑,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忘机兄,乖巧,我想在蓝先生和蓝曦臣眼里确实乖巧吧,至于温柔和可爱,魏兄,你说的兔子还是忘机兄啊?你看看来求学的学子,有几个不怕他的。”

 

“不过,忘机兄好像对你倒还真是跟别人不一样。”

 

【魏无羡,好像蓝二公子对别人真不能用温柔两个字。不过,我也没看出他一个大男人哪里可爱了,还能在你眼里跟兔子差不多?】

 

烤好鱼,两人坐在石头上吃鱼。

 

聂怀桑道:“魏兄,江兄今天受了罚你不回去看看他吗?”

 

“不去,今天他都说的什么屁话,谁知道去了他又说什么。别一会真以为我跟他姐姐有个啥还麻烦。”

 

“说得也是,真不知道江兄是给气糊涂了还是怎的。”

 

“不管他,他自个气两天就好。”魏无羡随意地说道,完全忘了他所谓的气两天就好,是在他会去哄他的情况下才发生的。

 

又吃了两口鱼,聂怀桑突然一脸八卦地道:“魏兄,说说看你想找个什么样的道侣啊?”

 

“我?”魏无羡被问,倒是认真地开始思考,只是脑子里出现的却是蓝忘机的身影。

 

不待他说话,聂怀桑一脸嫌弃地道:“魏兄,咱们兄弟一场,别怪我没提醒你,你要以忘机兄为标准找道侣,我看你还是趁早拿下忘机兄得了,不然你这辈子注定单身。”

 

魏无羡动作停滞,缓缓地把拿到嘴边的鱼放了下来,漂亮的桃花眼眨了又眨,半晌还是没有回答聂怀桑的话,又开始吃起鱼来。

 

聂怀桑看魏无羡这个样子,也不再说话,一边认真地吃鱼,一边观察魏无羡。

 

“聂兄,难道就因为我送只兔子给蓝湛?”

 

“魏兄,送什么礼物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是以什么心理来送的这个礼物,至于你是什么心理,天知地知你知……我就不知呐!”

 

什么心理?

 

“魏兄,不如你想想刚才你说你惹忘机生气了,而看到他生气你是什么心理?他对你生气和江兄对你生气,你有没有不同的感觉?”

 

“不同的感觉?”

 

“就你刚才所说的,江兄生气了,你说他自己气两天就好,你并没有感觉有什么难过之处。”

 

“他经常生气,有什么好难过的。不是,我也有哄过他啊!”

 

“那你送过他礼物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要送他?”

 

“那为什么忘机兄生气了却想送礼物哄他开心?”

 

“江澄能跟蓝湛比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不能?”聂怀桑扬眉问道。

 

为什么不能?

 

“鱼吃完了,魏无羡你慢慢想吧。”




—本次隐藏结局的小剧场由本人完成❤—


小剧场是系统要被气死  蹿捣着聂怀桑做红娘 


如何查看隐藏结局:LOF升级至最新版本  文章最下面【打赏】旁边有个【赠礼】  点击后随意赠送点什么都可以看到  粮票获取办法  只要用LOF15分钟即可得到一张  


评论(182)
热度(178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🚫禁止转载、禁止私自搬运,不开放授权🚫
💫時間を言葉はない-時無 げん💫

© 時無💫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