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無💫言

08魏无羡, 有种你别跑

《叔父说:谁还没有个金手指了》番外二  你们要求的婚后羡+婚后叽VS老祖羡+青年叽——对金(姓金的全部)、江(江家四口)极为不友好!蓝黑(蓝家任何一个人的黑)、聂黑勿进!


此篇为《金手指》的第二篇番外  第一篇番外都在《金手指》每一篇正文的隐藏结局里  自行去看


番外二是你们要求的婚后羡VS老祖羡  来吧  水土不服


❤感谢亲们的糖果赠礼和粮票赠送  就不一一艾特了  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❤






第八章

 

温宁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的情况,对于突如其来的点名,他完全摸不着头脑,只能求助般地看向姐姐。温情早已眉头紧皱地盯着两个男人,额头直突突,好似在极力忍耐什么。

 

魏婴轻蔑一笑,“就凭你也想命令温宁?呵!”

 

“我他妈……蓝湛,你赶紧给我松手,我今天必须好好教训这个臭小子!”魏无羡挣扎地更厉害了,他本身是被蓝忘机拦腰抱着,背后也紧紧靠在蓝忘机怀里,呈一个十分亲密的姿势。可他不断挣扎,蹦跶着要踢人,从魏婴的角度看去,这个人挥动着四肢却被蓝忘机牢牢护在怀里——

 

怎么看怎么碍眼!

 

“你们两位关系看起来不错。但我这里不欢迎你们,趁早离开,别让我动手!”他红眸相视,陈情横在身前,发出最后的警告。

 

“现在想动手的是我!!”当年从共情中看到这个时期的自己如此嚣张就觉得丢人,现在又不识好歹,还在自己眼前大放厥词,魏无羡只觉得气血翻涌,想拿着五千条蓝氏家规糊他一脸才解气那种。

 

“那就别怪我不客气!温宁,动手!”这下是彻底惹毛了魏婴,他直接吹奏陈情,想要驱使温宁将人赶下山区。

 

温情一脉的人都赶忙后退,他们在温宁醒来之前一直都畏惧着魏婴,好不容易彼此靠近了些,如今这模样他们着实感到胆寒。

 

温宁本是不知该如何,可收到笛音的催促,他本能地跟随着魏婴的命令行动,朝着魏无羡扑过去。

 

见状,魏无羡额头的青筋直面,恼火得不行,这个时候还管什么三七二十一,怼他就完了!

 

如此想着,他立刻拿出乾坤袋,从里面抽出自己的陈情鬼笛横在唇边吹响,眼眸也随之染上殷红。

 

蓝忘机叹口气,松开了魏无羡,自己走到一边想要解开另一个自己身上的符篆,神情担忧地看着两个针锋相对的人,若是有谁能阻止他们,也就是‘蓝忘机’了。

 

而魏婴在看到对方拿出陈情后有一瞬的失神。无论是从对方喊蓝忘机的方式,打开结界的能力,对温宁的熟悉,以及鬼道的修为,无一不跟自己相似,简直就像是——另一个自己。

 

温宁被笛音所控,自己根本做不了主,但很明显,这个男人的鬼道之力在魏婴之上,他正一步步朝着魏婴走去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 

可他并不想对任何一人动手,面上露出痛苦之色。

 

正在蓝忘机解开蓝湛身上的隐身符之际,一个身影出现在魏无羡身边,两手同时动作,扎了下去。

 

“啊!”

 

“嘶——!”

 

随着两声痛呼,笛音戛然而止。

 

温情掐着腰,满脸怒气:“你们想怎么闹我不管,再折腾我弟弟试试!”

 

针扎在穴位上,二人暂时都动弹不得,陈情也应声落地。这厢,蓝湛已经被解开隐身符,赶忙来到魏婴身后,扶着他,蓝忘机也回到魏无羡身旁。

 

这场景看得温情直抽气,忍无可忍地吼道:“你们四个都进伏魔洞去,解决不了自己的事就别出来!阿宁,给魏……两个魏无羡都抬进去!”

 

恢复意识地温宁缩了缩脖子,“哦,我、我这就……”

 

姐姐发威,他可不敢在狮子头上拔毛,要命的。

 

“不必。”蓝忘机将魏无羡打横抱起,示意蓝湛也把人带进去,有话慢慢说。

 

蓝湛颔首,扛着魏婴一起进了伏魔洞。

 

温情的针只有温情能够解,如今两人都不能动,只得瞪大着双眼恶狠狠地盯着对方。

 

“你看什么看!”魏无羡好没气说道。

 

“看你咋地!”魏婴反呛回去,但内心却在不断翻涌,他大抵猜到了些什么,可不愿意承认,“你到底是谁!为什么会有两个蓝湛?”

 

“我是你大爷!”气死我了!若不是不能动,魏无羡简直想捶胸顿足,他瞅向蓝忘机,露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,嗔道:“蓝湛,你看那小子,你都不帮我!”

 

蓝忘机轻笑一声,安抚性摸了摸魏无羡脸,“不要闹了。”

 

“哎含光君,咱们讲讲道理好么!现在是这小子在闹,你不能因为他长着我原本的脸就这么偏袒!我可是要生气的。”魏无羡瘪瘪嘴,一副‘我很不高兴’的模样,“那边那位蓝二公子,你也评评理!”

 

蓝湛一怔,不知该如何作答。魏婴见状立刻道:“你少牵扯蓝湛!赶紧回答我的问题!”

 

呵!这就护上了?魏无羡不爽地哼道:“你的眼睛是瞎啊?我都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我是谁?我现在真是一点儿都不想看见你!嚣张至极不说,好声好气地劝你,你倒好,不领情便罢了,反倒是冲着我们叫嚷!你当真自己很厉害吗!”

 

“如果你是我,为什么你的样貌有异?”魏婴沉下脸,得到这个答案他并不意外,倒是情理之中,世间之大,能够达到这种程度的鬼道也唯有自己,但他不明白,或者说……不敢明白。

 

“你说呢?我都告诉你了,你什么都护不住,你在这儿跟我倔什么倔?现在老老实实听话,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,再给我耍脾气,我抽你!”

 

“别再让我重复,我说过,我护得住!”

 

“你他妈要是护得住,我是什么!!看不出来我已经死过一次被献舍了吗!”魏无羡当即吼了回去,太过用力,加之温情的银针,导致他一阵眩晕。

 

魏婴:“……”



隐藏结局:正文  本章节的后续  就……情姐想骂人的那种局面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如何查看隐藏结局:LOF升级至最新版本  文章最下面【打赏】旁边有个【赠礼】  点击【赠礼 】后  随意赠送点什么都可以看到 

评论(172)
热度(102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🚫禁止转载、禁止私自搬运,不开放授权🚫
💫時間を言葉はない-時無 げん💫

© 時無💫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