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無💫言

千里姻缘疫线牵 下

忘羡相亲时遇到疫情再爆发  被困在一起  结果……好上了  现pa  短篇


原本是没有车的  但由于要给笛子太太庆生  这个下篇我已经改成了一辆莱斯劳斯(得意脸)


在这里祝贺笛子太太 @笛响千年终成寂(不可转载) 生日快乐  心想事成  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❤


9.

 

魏无羡这人向来是个实践派,只要心里确定的事,一定会第一时间落实行动,而不是杞人忧天、犹犹豫豫的。

 

蓝忘机用余光瞥了一眼电影名字,没有拒绝,做了水果拼盘放在魏无羡面前的茶几上,随即坐到魏无羡身边,目光放在超大屏电视机上。

 

起初的十分钟魏无羡看得相当有兴致,但这也仅仅只坚持了十分钟。

 

不多时,他的思绪就开始乱飘。

 

自己这对蓝忘机的心思算得上是弯了,弯就弯吧,古人有为五斗米折腰,现代有他魏无羡为了蓝忘机弯……一下,可以的可以的。

 

但问题出在蓝忘机身上,这人看样子应该也是被蓝夫人给哄骗了,应该是个直男。

 

那么问题又来了——他可以自弯,怎么把别人掰弯?这是个技术活啊!

 

蓝忘机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

魏无羡想也没想,脱口而出:“哦,在想怎么把你掰弯。”
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
魏无羡:“……”卧槽!!我怎么就说出来了?!!!!!!

 

——苍天啊,大地啊,王母娘娘,玉皇老子,你们要为我作证啊,我就是嘴一秃噜……

 

魏无羡喉咙滑动,僵着身子扭头去看蓝忘机的神色,果不其然发现对方满脸一言难尽的模样。

 

他心里咯噔一声,崩溃道:“蓝湛蓝湛,我错了。我就是看上你了,虽然咱们一开始是个错误,你被蓝夫人骗了,我被魏夫人骗了。但天地良心,这几天我是真的看上你了,行个方便,弯一下呗?”

 

“……”蓝忘机脸色越来越难看,特别是在‘错误’、‘被骗了’这两句话出来之后,可再听到最后一句时,他眉间一抽,觉得这人真是说话越来越离谱了。

 

可不曾想魏无羡没打算就此止住,见蓝忘机没开口,魏无羡再接再厉道:“真的真的,蓝湛,跟我在一起保证你不亏!你看看我,颜值够吧?性格好吧?最关键的是有对开明的父母,而且身材也没得说,咱们俩一定特别契——唔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中间缺失的部分  不是我不放  是根本过不了  你们懂得


直接进群去看吧  有审核  别为了看车就不顾自己的属性  我群里【全员粉、江粉、澄粉、瑶粉、邪教粉】勿进的


当然  蓝黑  聂黑也勿进 


群号:696938491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蓝忘机被他这虎狼之词整得无语,在他耳边低语:“吻,不是第一次。”

 

“……!”魏无羡满脸不可置信,“蓝湛啊蓝湛,我小看你了啊,虽然我也不是初吻,但你这……这个时候说,是不是不太合适?”

 

“怎么不合适。我的初吻就是你夺走的。”蓝忘机在魏无羡腰际一捏,虽然没有用力,但奈何这个时候的魏无羡腰际敏感,不适宜地叫出声。

 

魏无羡揉着腰,嗔了他一眼,但旋即又道:“我什么时候夺走你初吻的?不能吧!来来来,说说,让哥哥听听是哪个小渣男这么不负责?”

 

蓝忘机眸子一暗,他就指望不上这人还记得,小没良心的!

 

见人不搭理自己了,魏无羡求知欲上线,缠着蓝忘机好半天,只听对方说:“某年,有人忽然夺走我的初吻,还说要和我结婚,结果,这人扭头就忘了。”

 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 

魏无羡:“……!!”卧槽!渣男竟然是我自己!


隐藏结局:后续故事  建议观看




再次祝笛子太太生日快乐!



评论(62)
热度(2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🚫禁止转载、禁止私自搬运,不开放授权🚫
💫時間を言葉はない-時無 げん💫

© 時無💫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